这天,我的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和妈妈说我爱你。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着回去后怎么和妈妈说那三个字。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我家门口,可我一个好办法也没想到,便临时决定大胆的和妈妈说。我缓慢的走进屋里,望着正在忙碌着的妈妈,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勇气全没了,我不敢看妈妈的眼睛,生怕妈妈看出什么来便跑进了我的屋里。来到屋里后,我不断的鼓励自己,可几次来到妈妈的面前都说不出口。时间犹如飞剑一般快,吃饭的时间到了,我慢吞吞的来到饭桌前埋头吃了起来,妈妈好想看出了什么问我:“妮儿,你怎么了,自打放学后我就看你神神秘秘的?”我一听急了,赶忙说:“没事,没事。”说完我心想:哎,好险,差点给暴露了。妈妈听了我的回答后脸上打满了问号,又问到:“真的没什么事情?”我回道:“真的没什么事,你就别乱猜了,吃饭,吃饭吧!”说完,我忙低下头往嘴里塞起了饭来,妈妈见此情景更是疑惑了,又追问了起来,说:“不对,你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说实话,到底什么事?”我见妈妈一副不追问到事实誓不罢休的样子,我无可奈何了只能说出事实了,我正视着妈妈的眼睛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说:“哎呀,你今天怎么了?说这么酸的话?”可妈妈见我一本正经的样子,感动得热泪盈眶,一把就把我抱进怀里,我感动的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