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的园子》讲述了作者萧红小时候在祖父的园子度过的快乐童年。我隐隐感觉到她长大后对童年的怀念。
祖父的园子不仅有美丽的花花草草、昆虫以及和蔼可亲的祖父祖母,但让作者更留恋的是自己一去不返的童年。在祖父的园子里,萧红自由自在地度过童年:萧红在祖父的园子里,摘黄瓜、捉蜻蜓、采倭瓜花、捉绿蚂蚱和在祖父劳作时“乱闹”,祖父也没有怪萧红,所以,让萧红自由快乐的,不止是园子,还有慈爱的祖父,祖父允许她随意玩闹,给了孩子自由的心灵。在祖父暖暖的爱的包围下,她自由、快乐、幸福地度过了童年。
这篇文章十分具有孩子气,让我们一下子就感到她像一个同龄人在和我们面对面谈话。
我们现在还在度过欢快的童年,所以现在要好好珍惜现在,不要总是抱怨.
收起
《祖父的园子》讲述了作者萧红小时候在祖父的园子度过的快乐童年。我隐隐感觉到她长大后对童年的怀念。
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