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动是熏人欲醉的暖风,记忆中那些美丽的一瞬,就像一些飘不落的日子,在我脑海里萦绕,在梦里闪现,感动像水一样顺着掌心的纹路滑进心田。
被自己感动,是因为自己对理想的追求。我喜欢诗带给我的音韵感,多少次,曾经沉醉其间,又是多少个雨声潇潇的 夜晚,捧一卷诗词,吟一渊深情,呷一口清茶。我喜欢把我的灵感和 思想大片大片倾诉在一方素纸上,字里行间流露的是永恒的真和不变的爱。也想当一名流浪诗人,漂泊在外,豪放不羁,行走在羽扇纶巾之间,也想学易安凄柔委婉,随手斟满清酒,也能盛满人间离情。我喜欢写诗,无论酷暑严冬,夜晚亦如是。 不管别人对我投来怎样不屑的眼光,我都会一直默默的,在诗的海洋里遨游,我从来不后悔,从来不想放弃我从来不曾害怕诗带给我的困难,即使我已血肉模糊,但我还是会拼命挣扎,从死亡的深渊里坚强的回来。我为自己感动……
被自己感动,因为自己那颗火热的爱心。黑色的雨,安静地落下,总喜欢撑一把油纸伞,走在郊外,晶莹的雨顺着伞滑落。三月的雨让人有些厌烦,淅淅沥沥下个不停。雨中,一个瘦小的身躯在我眼前闪现,轻轻地,我走进了他的身旁。“呃,小朋友,你没有带伞吗?”我蹲在他跟前问道。“嗯。”他嘟着小嘴,粉红的腮帮带着一脸稚气。我拍拍他的肩膀,说:“现在雨有点大,你要是不回去的话妈妈一定很担心,让姐姐送你回去,好吗?”他对我点了点头,并冲我笑笑。,雨蒙蒙,我以沉浸在爱的氤氲里,火热的爱心在雾气里蒸腾。一把伞,也能帮助一个人找到来时的路,一份情,让一个人的心里倍受温暖。春天已变得明媚,雨季之后定能看到幸福的彩虹。我为自己感动……
被自己感动,因为自己勇敢面对困难。静静的夜,月亮在窗外流连,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小山似的作业,自己在台灯下默默地做着。作业本上的“拦路虎”,“半路杀出陈咬金”的出现,,让我措手不及,可有让我陷入沉思。没有人知道我进行过多少次的演算,想出了多少种的方法,曾经想过放弃,在书桌上静静地哭一会儿,但我不想就此放弃,我会勇敢地面对它,它不能在我面前蔑笑轻视着我,我会一点一点地攻克它。睡意已很朦胧,不觉已睡着,醒来时,仍继续想,却发现自己泪汗一满杉。
记忆匣子里的往事,多么温馨,美丽。回忆的音乐盒在不停地旋转着,播放那一首美妙的歌谣:为自己感动,你就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