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心灵的舞动
感动是心灵的舞动,是灵魂的飞舞,是内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软之出的一丝颤动感动是美好人生的启迪它富于美好与幸福又富于感慨与同情如果没有感动,人之灵魂也将是死寂一般,没有半点生动的感受与颤动感动是桥梁,是通往内心深处的桥梁;是阶梯,是搭起成功人生的阶梯;感动就是真诚的召唤,是唤人觉醒的真诚的召唤;感动就是内心的呐喊,是生命支源和生命之终的发自内心的呐喊!
看过舞台上那优美迷人的舞姿,;最后一幕那舒缓动人的舞姿,完全表露出对生的眷恋!那是演员对角色的深入洞悉和为之感动,才能用自己那完美的舞姿来表达人物内心,传递着真挚的感情使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为之感动,为之流泪!只要你能用心去看,用心去品,用心去体会,就一定会有所感动,一定能为之感动人类是个感情充沛的动物,我们没有理由对生命中的美好与幸福置之不理,也没有必要板着生硬的面孔,表示你无所谓其实生命的真谛在无时无刻地启迪我们去感动,生活的美好又在不停的配合五们去感动!
金色的阳光中,一片羽毛悠然飘落;清幽深邃的池水中,一般罗红回旋漂浮;黛蓝色的天幕中,一颗流星一瞬而逝;青嫩新绿的草叶尖,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悄然滑落千变万化的自然,日生日落,潮汐起伏,多少美景怦然心动,悠然神往你都一一感受过,体验过吗?自然就是那么简单,那么朴实无华,那么自然生动!感动就在一瞬之间,就在一念之间,十分容易,十分简单最最重要的事,你要去领听,去体会,去与自然为伍,去与人性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