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蒜泥要多点,不要一次放完,最后放入的蒜泥最有味道。
2、要炒烂点才好吃。
3、生抽不要放的太快,容易焦锅
2.我的爷爷今年68岁了,胖胖的身子,花白的头发,粗粗的眉毛,显得很和善。爷爷最大的兴趣就是养花。
我们家成了花的海洋,院子里、屋子里、阳台上都摆满了花,每每有客人来,第一句话就是“真香啊”,爷爷听了都会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记得有一年夏天,天气特别热,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爷爷放心不下花,就把电扇给搬出去了,但天气实在太热了,花还是被毒辣辣的阳光给晒蔫了。爷爷心疼坏了,赶紧又把那些花一盆一盆地搬到屋里来,可能是太心急了,一不小心被地上东西给绊倒了,把膝盖都磕破了,爷爷毫不在意,拿钱就去买花盆,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连钥匙都没带,只好把正在同学家写作业的我给叫回来。
回来后,看到爷爷流血的膝盖,我真心疼,拿出医药箱正要给他包扎,发现他早摆弄花去了,爷爷对花的喜欢,真是没法说。我看着爷爷小心地把花移到新花盆里,只能笑着摇摇头,心里想:“这就是爷爷啊,爱养花的爷爷。”就在这时,爷爷突然“咚”地一声倒在地上,我吓坏了,赶紧联系爸爸、妈妈,在父母的指挥下打了“120”。医生来了,诊断是“中暑”,让我们虚惊一场。
唉,这就是爷爷,爱养花的爷爷。如果你来我家做客,千万不要动爷爷的花哦,否则爷爷会跟你急的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