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有怎会注意到我呢。
为了能够有自身的特点,我开始追求一切在我这个年龄段女生不喜欢的东西。例如,现在女生喜欢粉红、淡蓝……我却强迫自己喜欢黑色,小小的我认为这就是特色。童年的我最爱听的不是“啊,这个女生好漂亮”却是“这个女生好特别。”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有了虚荣心。
时间匆匆的从指间溜走,我就这样慢慢长大了。对小时的看法有了转变。通过知识的增多,视眼的开阔。我渐渐明白,普通这个词是不能用在任何一个人身上的。无论自己有多么平凡,可你能在世界上找到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吗,就算有,她(他)的指纹会和你一样吗,嗓音呢,个性呢……即使是双胞胎他们也会有不同之处。
有人认为平凡就是普通,普通就是平凡。不,他错了。平凡是一生平庸,对社会,对集体毫无贡献。是精神上的不起眼。是一生毫无业绩,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惊羡旁人的成就。就如行尸走肉般生活,他只剩下躯壳,灵魂已经逃离束缚。
那普通呢,是这躯壳的不同,是人与人之间的记忆方式。这只是表面所体现的没有特点。它不是追究到灵魂深处的。
所以,外表和作为是不能够相提并论的。因为一个人的外貌是不能决定他一生的造就的。这恰好证明,普通并不平凡。
收起
你不会自己想啊????!!!!!
~\(≧▽≦)/~啦啦啦
文学是一种艺术,文学有一种魅力,文学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文学一直像一块磁铁一样深深的吸引着我;在学玩一篇好文章或是看到一个优美的文学语句,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时,那感觉真可配的上“惬意”这个词!特别地,是在自己写完一篇优秀的作文后,即使没有那些大手笔作文作的好,但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心中仍是一种美滋滋的味道,似乎是一种蜜一般的甜……我想,这对我来说,便是文学独特的魅力,也就是她吸引我的道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