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 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想休假,所以他们决定晚上去城镇。他们叫来最信任一个人来照看孩子。当保姆来的时候,他们的连个孩子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就坐下了。 深夜,保姆觉得无聊就想去楼下看电视。但是她看不了,因为楼下没有电视(因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看太多垃圾)。她就打电话给孩子的父母,问是否可以在他们的卧室看电视,当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 但保姆又想要最后一个请求:孩子父母的卧室里有一个小丑雕像,保姆觉得很可怕,希望孩子的父母能同意她用布或孩子不穿的衣服遮一下电话沉默了一会。他说:带孩子离开房间 我们将会叫110,我们从来没有什么小丑雕像那小丑很可能是一个从监狱逃出来的杀人犯。结果是,小丑是一个从监狱里逃出来的杀人犯。 保姆和那个孩子都被小丑杀了。这就是那个故事。 一般会在QQ群里出现 在后面还会有补充就是:如果你不在5分钟内转发这个贴子,这个小丑在凌晨3点时将会拿着刀站在你的床前。向你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