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作文 100左右
今天,应该是我三年级这段快乐时光中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我有幸被老师选做学生代表去福利院做好事,一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满心欢喜,高兴得手舞足蹈.
做完早操,各班的学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庄严的国旗台下集合后,就出发了.
一百多人组成的队伍在街上浩浩荡荡的走着,时而唱着雄壮而有力的学雷锋歌曲,时而有说有笑大约半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孤独老人的家——福利院.
同学们纷纷拿出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水果,送到了老人们一双双温暖的手中紧接着,我们又帮老人们把门窗、桌椅上的尘土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夸我们是“活雷锋”呢!
此时此刻,我才体会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福利院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献给别人一片爱心,体会到美好的情感不是获得,而是付出..
很多年前, 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想休假,所以他们决定晚上去城镇。他们叫来最信任一个人来照看孩子。当保姆来的时候,他们的连个孩子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就坐下了。 深夜,保姆觉得无聊就想去楼下看电视。但是她看不了,因为楼下没有电视(因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看太多垃圾)。她就打电话给孩子的父母,问是否可以在他们的卧室看电视,当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 但保姆又想要最后一个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