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桥梁是人类所建造的最古老,最壮观,最美丽的建筑工程,是人类改造自然、创造历史的见证,是人类创造的精
美多姿的艺术精品在我心中啊,还有一座看不见的“桥”.桥下是充满障碍与诱惑的荆棘,桥的这头是母亲的叮咛与牵挂,桥那头是父亲的希望与寄托,桥面是我们的追求与梦想、、
桥是一座不会言语的建筑它只有冰凉的桥面与水的寄托当你背着书包屁颠屁颠的踏着桥身,映着晚霞往家走时,你只能听的见你自己那孤独的脚步声,永远也听不见你令你有所期盼的第二声部.
桥是一座会言语的建筑灵魂它虽没有肉体,但它有结实的桥身陪你走过遇到的荆棘;它虽没有灵魂,但它仍能识遍世间万物,看遍人生百态当月亮高照,樱花树下秋风飒飒的时候,你一个人来到这孤独的桥梁,站在桥梁上望着那凄凉的月的倒影时,你不免感到悲伤这时,桥上会出现一个关心、爱护你的人牵着你的手对你说“我会陪你走过”.这时,你会发现,桥并不是一座冰凉的建筑.
桥,人一生走过许多的桥,游览过还多的桥,然而,让你流连忘返的桥却并不多月下的桥是孤独的桥;一起走过的桥是幸福的桥;小溪流过的桥是热闹的桥;给你幸福的桥、助你走过荆棘的桥是会言语的桥、、
创造一座桥,有可能会花一年的时间,而走过一座桥却只需短短几分钟一座桥可以陪我们度过几十个春秋,而我们却只能去踩踏它几十个春秋樱花树下,月亮依然高照,樱花依旧飞舞,秋风依然萧瑟,而会言语的桥却不知何处.
会言语的桥是心灵的桥,那些郁结在我们阴暗的心中不曾说过的话,那层层冰封在我们回忆中的思念,在那里都可以释放出来,让我们揭开那层迷雾,尽情地自由呼吸吧,让我们尽情的思念,让我们尽情回忆,让言语桥永住樱花树下,才是最完美的结局让桥永会言语让桥不再孤单,让桥不再冰凉,让桥充满温馨让冰凉的桥随风流逝,让温暖的桥伴我们走过永是温暖的色墨.
桥,会言语的桥、不会言语的桥、冰凉的桥、温暖的桥、心灵的桥、、、桥啊桥,多姿多彩的桥是快乐的通道.
在桥一方(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夜阑人静时,寂寂无人处,总有一个声音在低语:桥是什么?它仅仅是一条放大的板凳吗?我知道这是不安分的心灵在叩问,是爱幻想的大脑在高速旋转。在这个多元的世界里,万物皆相似,在思索了半天后,潺潺的心灵之水送来了答案:水也是桥。
水是思乡之桥,美丽的昭君出嫁时,陪嫁的除了金银珠宝外,最不可缺的就是那香溪溪水,是那条长溪给了她落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