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很简单啊,写妈妈的朴素、乐于助人、对自己的爱……通过一些事例,文章肯定写的很好
没有,烦!
我的妈妈是一个典型的急性子,她这个急性子可不一般,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十一”期间,妈妈买火车票去香港旅游一事。从此,我们家人的耳朵就成了受害者。从开学以来,每天至少是有三个电话是外婆打来的。每当电话机报出是外婆的号码时,我就早已明白电话里的内容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杨云呀,你和好好的火车票买了吗?快点买呀,“十一”黄金周人很多的,再不快点就买不到了……”每天这句话都在电话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