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作文
今年六月我奶奶闲的没事干,就在大街上散步她走进了一家卖十字绣的店买了一幅,回家绣.
回到家里就开始绣大约绣了一个半月后终于绣完了某个星期天我伯父来到我家看到了这幅,觉得很漂亮,很有立感决定要拿回家但是因为没装框,所以没拿走过了几天后装了框,就拿走了好象是六月一日那一天,我奶奶打算再绣一个幅这次买了一幅我和我奶奶都觉得绣出来一定很好看可是买回家一看,就傻眼了因为有四大幅第一幅大约一个月,第二幅大约两个月,第三幅大约三个月,第四幅大约六个月我奶奶先绣的是第三幅,到今天八月
三十一日,还没有绣完.
虽然绣十字绣很麻烦,但是可以绣一绣的.
说起十字绣,相信有许许多多的人都知道,因为现在正在流行十字绣,十字绣的绣法很简单,只要在两个交叉的小洞上绣上一针,然后再在两个交叉的小洞上绣上一针,这样就绣成了一个十字,接着只要把这些十字一个一个的拼在一起,再配上颜色,一副完好的十字绣,就完成了。
十字绣非常简单,男女老少都可以绣,像我妈,她就在绣十字绣,而且已经绣上了瘾。刚开始,妈妈还只是看看别人绣,后来觉得挺好玩,竟然自己也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