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您好!我是您土地上五十六个民族中的汉族小学生祖国您知道吗?我无论走在哪里都十分高兴,快乐,您 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强大、繁荣昌盛的祖国.
祖国,您好!在祖国的土地上万江奔腾,沧海横流看那河流,源源不绝,一泻千里,咆哮奔腾,波刀浪斧看那湖泊,清澈见底,绿波荡漾,波光摇曳,一阵轻风吹过,湖姑娘笑了,看它笑得那么甜,那么美,像一块块闪耀着的绿宝石嵌在美丽的祖国土地上看那泉瀑,深不可测,乱石纵横,飞流直下,巧夺天工,让人望而生畏.
祖国,您好在祖国的土地上,山川是秀媚、奇险、峻峭的名山大川,高耸入云;深山峡谷,云雾缭绕看那千山万岭,雄伟险峻,绵延百里,高低起伏,剑锋千仞还有东岳泰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西岳华山,中岳嵩山,山高林茂,蜿蜒盘旋,像世外桃园,像蓬莱仙境.
在祖国的土地上,牛羊成群,土地肥沃;雄鹰展翅高飞,马儿肆意驰骋;山林里,一片片绚丽的花儿,花香醉人,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娇艳多姿,多么迷人!在水中膘肥肉满的鱼儿成群结队,远远望去鳞光闪闪种类繁多的水族动物,五颜六色,多么美丽.
噢!美丽的祖国,你是我的骄傲.
祖国,您好
祖国,您好!您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历经沧桑,而更加坚强、勇敢从古到今,您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1860年10月6日,八国联军侵入北京,闯进圆明园,进行掠夺、焚烧;日本侵略军对我国东三省肆意蹂躏,祖国母亲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但您却没有屈服,没有害怕,因为您培育了无数中华英雄儿女,他们挺了起腰杆,用鲜血和智慧捍卫了祖国的尊严有了这样的经历,您才能够从容应对当代国内、国外的各种复杂局面.
祖国,您好!您就像一个充满梦想的孩子,崇尚自由,爱好和平,追求真理,注重礼仪;您含蓄而诚恳,勤俭而乐观.
祖国,您好!您又像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充满着无穷无尽的智慧、力量和活力“嫦娥”卫星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2008年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从体育场馆到开幕式和闭幕式处处都体现了科技奥运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会使全世界的人民看到一个更加全新、进步、文明的中国.
我为祖国骄傲
一九四九年到二零一零年,六十一年,弹指一挥间!
暮然回首,从五星红旗第一次升起在天安门广场到今天,已经有六十一年的历史了,中国人民奋斗了六十一年的光荣业绩,如同一幅雄宏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刚刚成立的新中国,百废待举,面临着国内外反动势力的疯狂反扑,怎么管理好如此庞大而又千疮百孔的国家是个难题,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冲破重重阻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以崭新的雄姿和无可辩驳的铁证,证实了自己的日益强盛.
从一九三六年,只有一人参加奥运会到一九八四年拿到的第一块金牌,再到二零零八年取得的世界第一,看着奥运会上国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遍遍奏响时的激越,是多么的振奋人心啊!
祖国六十一年的自强不息,六十一年的开拓进取,让沙漠变成了绿洲,让平地涌出了高楼,让羊肠小道变成了柏油马路,让机械化代替了犁牛.
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充分显示自己的才华,敢于挑战困难,只有这样才能发挥自己的光与热,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祖国,您好!
祖国,您好!我们生活在您的怀抱里是多么的幸福,您的日益强大使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您对儿女们的“教导”.4月14日上午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大地震,兄弟姐妹们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灾区,抢修线路和道路、从废墟里救人、搭建帐篷有的送吃送喝,有的送棉被和送衣服、有的送医疗物品,有的转运危重病人,有的治病救人……
经过了几天几夜的艰苦奋战,灾区的同胞们得到了妥善的安置,开始了正常的生活,喝上了用净水器净化了的水,吃上了热乎乎的饭虽然银行卡被埋了,但是可以用户口本或存款密码在银行的流动营业车上取款,还可以在流动销售车上买到日用品和食品空军运输机还在源源不断地向灾区运送水、食物和所需物质搭建起的帐篷学校马上可以开课.
经过2008年汶川大地震,祖国儿女的凝聚力会更强“兄弟姐妹心连心,灾难面前不低头”有祖国母亲的鼓励和援助,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援和帮助玉树的同胞们会坚强起来,玉树同胞们的新家园会更美有祖国母亲的呵护和关爱,玉树的同胞们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新生活“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胜利和祖国在一起!祖国,您好!我们为您自豪!
祖国,您好!
祖国,您像一只公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您有960万平方公里的身躯,地下宝藏是您的骨髓,有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金、银、铜、铁、煤碳、石油……长江、黄河是您的大动脉地下水系是您的毛系血管地表植被是您的羽毛各种动物栖息在您身上,中华儿女在您的怀抱中繁繁衍生息、代代相传这是您的光辉历史和功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祖国,您是我们的母亲,您是我们的摇篮,您是中华儿女的骄傲……造船术、印刷术、指南针、火药、造船业……这些数不尽的成就铸就了您的丰功伟绩.
祖国啊,母亲!您既有光辉灿烂的文明史,也有倍受欺凌的屈辱史.
翻开中国历史,看到腐朽的清政府和国民政府,丧权辱国,订立了许多不平等条约,割让了香港、澳门掳夺了无数国宝,火烧了举世闻名的“园明园”,屠杀了无数中国儿女,这一切耻辱烙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脸上,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您的怀抱中诞生,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前扑后继、永往直前、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推翻了旧制度,建立了新中国,人民当家作了主人邓小平又为中华民族绘制“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建设的“蓝图”.经过近百年的艰苦奋斗,铸就了中国近百年的梦想香港、澳门回到了祖国的怀抱,成功地举办了二十九届运动会,成功的发射了神州五号、神州六号宇宙飞船,飞天梦成了现实.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祖国的明天必将成为世界上最文明、最发达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