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某一天的雷雨中清醒了过来,一切仿佛是一场梦。梦醒了你没了,一切往事飞快的浮现在眼前,好像就在不久刚刚发生过一样。才发现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幼稚、不懂事,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对你那么冷,如果可以重新来一次,我愿意把我的一切给你,我以后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管你现在什么样,只要你可以回来。不知道怎么样能否弥补我的过错、你才能原谅我。他们说天蝎是冷血、比较极端、认定的事儿就不会被任何言语所动摇,看来是这样,星座这东西有时候也挺准的。
不知道当时我怎么想的,我怎么会这么傻,扔掉了上天赐给我的宝贝,我真的不是东西、那会我就是一个傻逼,纯的。对不起我伤害了你,没能在你困难的时候陪伴着你一起度过,没能一直保护着你。是我一生的遗憾。如果能用我的下半生来弥补你心里的伤痛,这是对我最好的惩罚。
我心里一直很愧疚。我两次冷冷的拒绝了你,如果你问我当时想的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那就是我的一个噩梦。
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在星期八公园的见面,你喜欢挽着我的胳膊,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一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
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去动物园?你第一次亲吻了我的脸,那是第一次有女孩儿亲我。
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聊到很晚,你才回家我还逗你说有鬼。你说有我在就不怕。
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去奥林匹克公园,我们一起聊天。一起闹。
还记得吗?你说你体育中考前要让我陪你练跑步。。。我没能做到。。
你还记得吗?
记得有一次你给我打电话,你哭着跟我说了你的经历,最后我哭了,为什么上天要对一个女孩儿那么残忍,我不但没让你快乐,反而更伤了你,如果可以让你忘掉那些阴影,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如果有一天老天可以重新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陪你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铭记17岁的那一年。我爱你一直到永远。不管你的选择怎么样,我一定要给你一个答复。
收起
人,是在不断战胜困难中长大的,一次一次的挫折、一次次的失败并不算什么,只要鼓起勇气,克服困难,我们就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我也因为这么一次困难中成长的。
一天下午,爸爸兴致勃勃地走进屋里,还神秘兮兮的。原来他给我买了一副象棋。这东西,我怎么会呀?他看看我,笑着对我说:“女儿,爸爸今天教你下象棋”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头由小变大,再由大变小。无奈这是爸爸已经决定的事,我只好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