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同学,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玩、一起快乐的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从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开始,我们就同班,直到四年级才分开,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剪着一排整齐的刘海,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虽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常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笑的时候,别提有多灿烂了!
记得在这三年里,我们同是班长,同是竞争对手,在学习上常常是你追我赶,从不妒嫉对方,在私底下,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也有时为某件事情争执,但过不了一会儿,就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班发生有一场传染病“水逗”,好多同学都被传染上了,全身长满了痘,有些还没有完全好的同学怕学习掉课,没等好了就来上课这样也是有传染的老师没办法,只好采取了分隔的形式来上课,没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后面,中间还隔了一个走廊有些同学在上课进教室时很慌乱,我们做为班干部,要维持纪律,同学们总是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这时,她紧皱着眉头,眉宇间形成一个“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讲台上使劲地敲起来,喊道:“安静、安静……”同学们一愣,都安静地进取教室我对她在慌乱中表示镇定的心态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这样喜欢她、留恋她,多么想再在一起呀!
2.说起我的小伙伴,我有很多,要说最亲密的伙伴可要数我的同学——钱德祖从学前班开始,一条友谊的纽带就把我和钱德祖连在了一起我们之间从未发生过争吵,亲密的简直就像亲兄弟一样.
那是我们在书画班里,还有几分钟就要上课了,同学们都在做课前准备,我一翻书包,突然发现没有带虚宫格没有本子那哪行啊!回家去取已经来不及了我急的都要哭了,这时候我的好朋友——钱德祖看见了,便走了过来问我:“蒋李,怎么了?”我心急火燎地说:“都怪我,偏偏这个时候忘记了带本子”钱德祖看我急成这样,便毫不犹豫地跑回自己的座位上,拿出自己带的本子,递到我手里我愣住了啊!多么好的同学啊!我深情地望着钱德祖,手里紧紧的握着那个本子,不知说什么好他呢,冲我微微一笑,说:“快拿去用吧”这时,上课铃响了,我赶紧回到位子上去,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放学回家后,我又从书包里拿出那个本子,像欣赏一件 宝物一样,爱不释手我要把它珍藏起来,因为这个小小的本子,凝聚着我俩之间深厚友谊,还有钱德祖那永远值得学习的助人为乐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