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心一刻
今天,爸爸妈妈要去朋友家做客,叫我在家看门,还交代我可以自由支配自己,可以不做暑假作业,嘿嘿,简直爽死了。看看没有作业的一天我是怎么过的?
早上:醒来时,我不急于起床,而是伸足了懒腰,赖上一阵子,看看窗外的天蓝不蓝,云朵飘向哪,小鸟儿叫声响不响亮,邻家那小胖妞有没有到楼下玩……然后,跳下床去把前一晚没看完的漫画书抱上床,一本本翻,几米的、老夫子的、三毛流浪记的……当然,还有麦兜,这些都是好玩儿的书,是我的最爱。平时妈妈总让我看书,什么作文集啦、绘画入门啦、数学题库啦,哼哼,今天我才懒得看呢,只有漫画,才是真心喜欢看的东东。
上午:看电视。我会拼命拿遥控器换台,看那些有趣的节目,对了,专门挑妈妈不让看的看:雪花女神龙、红白胜利、星楚缘、聚宝盆……哈哈,日子简直如神仙般地过。
中午:吃饭前呵,还是玩一下电脑吧,上QQ与几个新朋友聊天,校园公子、谦儿、强你百倍、七夜幽灵这几个人比较有趣,我告诉他们我11岁啦,但好像没有一个相信的。不过校园公子更小,他说他只有10岁。我用拼音输入,找一个字要费半天工夫,可对方总说我“忙”,我说“不忙”,不过真是忙得一头汗。
下午:约几个要好的同学到石岩湖游泳,在水里打水仗,或是比赛谁游第一……游泳可是我的强项,我喜欢到深水处,戴上潜水镜,一“扑通”就进了水里,那个劲头,嘿,爽死了。同学们都叫我泥鳅,因为我晒得黑。不过我才不在乎,健康美嘛,黑就黑点啦。
晚上:这晚上时间最好安排,因为太阳下山了,不会那么晒,我要妈妈带我去逛商场逛图书中心,或是和几个同龄小朋友到罗租公园的草坪上放风筝……节目很多,就怕玩不过。
今天我甭提有多高兴啦,但这一天很快过去了,我是多么希望天天这样过,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明天开始又要烦人的暑假作业。
(2)开心一刻
昨天,学校组织我们去珠海冬令营,我高兴极了,一大早就背着妈妈给我准备的背囊,兴高彩烈地来到学校。
早上8:30同学们都来到了学校,去时已有五辆大的客车在等着我们。我们高高兴兴的坐上大客车,一起去珠海的珍珠乐园。一路上,同学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大约11点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刚开始,我觉得很不好玩,可是,没过多久,我逐渐对许多游乐项目有兴趣了。首先,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最恐怖最刺激的妖怪屋。先我不敢进去,听到呜呜的声音,同学们都慌慌张张跑出来了。然后同学们把导游和老师一起拉进妖怪屋,最好笑的要数吴老师了。同学们有的拉,有的在后面推,想把她推进妖怪屋,可她胆小如鼠,说:“我不去,我不去,你叫其他老师去吧。”边说边退,好笑极了。后来,黄老师带我去,我看到了许多骷髅人,许多同学大叫救命,我第一次吓得直想叫妈妈,而且还被吓得想哭。黄老师紧紧抓住我的手,我闭着眼睛,只想快快走出去,可是时间好象走得很慢很慢。我只有在没妖怪的地方才睁开眼睛。有时我也很好奇,我通过眼缝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妖怪,伸出一只大手好象要来抓我,还看到一只大大的蜘蛛在墙壁上爬来爬去。在灯的照射下,我们衣服的颜色变得越来越紫色。还有一个妖怪站在石头上,有许多人跪在地上拜她,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很是恐怖。过了一段时间才走出妖怪屋。出来后,又觉得很好玩,我想再去看。我又和黄老师走进了妖怪屋,可这一次我勇敢多了,我不再害怕,反而觉得好好玩。
后来,我在游乐园玩了许多其他的游戏。还有一个游戏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那个游戏叫飞龙,首先我们坐上去,慢慢升起,我只感觉到心在跳,然后飞快地下来,好象真的龙在天上飞,觉得太刺激了。
那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