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一刻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一回家就马上向鸡笼跑去.
原来奶奶说今天是小鸡出壳的日子,你说我能不关心鸡吗?我拿开雨衣发现已经有三只小鸡出壳了,我接着等待过了十分钟,只听见“啪嗒”一声响后,又几声“叽叽叽”的声音让我开心极了只见一个湿漉漉的黄色毛球从母鸡翅膀下伸了出来,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好奇地望着我和这个世界接下来十分钟又有一只小鸡出壳了,最后还有3个蛋要明天才出壳我惊喜的望着小鸡,想拿一只观察一下.
镜头一:
我看准一只小鸡,就摸了摸它,然后拿来了一些米给母鸡吃母鸡低下头去啄,我见机会来了,伸手去抓小鸡没想到母鸡警惕性更高,
马上转回头想过来啄我幸亏我眼疾手快,缩了回来,否则后果不堪
设想、、、、、、
镜头二:
我看见母鸡像是很渴,就拿了一杯水给它喝,可它不喝我只好准备拿走我看着这杯水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把一杯水倒在了母鸡身上,母鸡跑开了,我马上拿了一只小鸡,突然,我脚后跟一阵剧痛,一看,原来是母鸡在啄我我只好放下“人质”投降了.
小鸡出生,开心一刻,快乐一天
如果有人问你:拿到新课本后第一件要干的事是什么?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包书呗!”的确,拿到新课本是一件快乐的事,而包书则是一种享受你想,回到家便翻箱倒柜,把旧的挂历找出来摊上一桌,然后像琢玉一样精心地包书,别有一番乐趣那包完书呢?偷书呗!听了我的回答你一定会大吃一惊,这得听我慢慢说来:
我们班孙恒同学家里生活条件很差,没有好的挂历纸包书孙恒同学只能用旧报纸包书,她的自尊心很强,表面上看去似乎没有什么,但只要你注意,常可以看见她双眼含着泪花,抚摸着用旧报纸包的课本.
这一切,同学们都看在眼里于是,大家想出了一个办法每次发新课本后,同学们就想办法把孙恒同学叫出去,或班长找她谈心,或差生向她求教,或……她一离开教室,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把她的书“偷”出来,然后同学们一拥而上,一人拿一本书飞快地包书皮,包好后立即放回原位孙恒回来后,大家都装作若无其事,各干各的,她也装成没事的样子.
几年过去了,大家每学期都用这个办法为孙恒包书今年,大家更应该努力呀!开学那天,一大清早,同学们便围在一起,展示自己带来的挂历纸“你们看我的,都是高楼大厦”,“楼房才不好看呢!看我的,国画!”“孙恒喜欢小动物,我带的挂历上画的都是小动物”
经过商量,这回就看班长的了班长故意劝孙恒和她一起去买东西,可这一回,孙恒死活不肯,大家正在为难的时候,孙恒提起书包猛的一下站起来,把书包里的书全倒了出来,大家伸长了脖子,瞪圆了眼睛原来,书都包上皮了,全是用精美的书皮纸包的孙恒的眼睛有点湿了:“同学们平时对我的帮助我都记在心上”说着,她用手轻轻地擦去腮上的泪水,“去年,我爸爸承包了鱼塘,收成很好,不用大家再费心了……”她的手哆嗦起来“今天……我买了一些糖,……请大家吃”说完,她从口袋里抓出一把糖,捧到同学面前:“吃吧,请吃吧!”
“哇!”不知谁喊了一声,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剥着这“喜庆糖”.这糖是橘子味的,有点酸,可大家却觉得这糖比蜜还甜.
顿时,银铃般的笑声在教室里回荡,多么开心的一刻呀!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觉得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