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就得交!越快越好!
作文 说说我自己 300字 急后天就得交!越快越好!
说说自己就是向别人介绍你自己当然要说自己最为突出的特点,比如外貌特征,或者性格特征,还有你的兴趣爱好等等如果名字有特点,可以从名字入手说开去.
还是四年级放寒假的时候,我住在乡下的奶奶家,第二天就要过年了,所以我跟奶奶去赶集买点年货。在集市上,一个穿棉衣棉裤的小男孩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爸爸在卖鸭梨,小男孩在一旁帮助他爸爸张罗着,冻得瑟瑟发抖。我出于同情,便拉着奶奶过去买他们的梨。
黄澄澄的鸭梨散发着诱人的香味,4元5角一斤,我拿了5元钱去买。那边奶奶急着要给我买件羽绒服,催我快点去试穿,我便和他们匆匆结了帐,没留意小男孩把1角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