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新颖的感恩作文
我想参加一个活动,但前提是要写一篇好的感恩作文,最好是史无前例的,一段也可以,什么形式都可以!thank you!
特别新颖的感恩作文我想参加一个活动,但前提是要写一篇好的感恩作文,最好是史无前例的,一段也可以,什么形式都可以!thank you!
老虎在森林中悠闲地走着,小路旁树上的叶子沙沙地作响,伴随着风的脚步,传来了几声吼叫,老虎加紧了几步,原来是狼在吼叫在它的面前的是一只狗和一只狐狸,它俩都被枝藤缠住了,只能任凭狼的处置,或许被当作午餐,或许在狼的魔爪下逃跑和被狼放走,尽管不太现实.
这两位落难者或许是上天相告,同时看到了在不远处的老虎,狼还在一步步逼近,这增加了狗的恐惧,却让狐狸产生了希望,它大声叫道:
"老虎大爷,这里,快,快救救我们!"
狗对狐狸的言行不屑一顾,瞥了它一眼,也不相信会有生还的希望,然后蹲在了地上.
老虎本想离开,但心情不错,就这两个该死的家伙也是举手之劳,但又苦了狼兄弟但终究一个狼的痛苦不比两个朋友的快乐,它慢慢走了过去:
"停,你给我滚"
狼被这一生命令吓跑了.
狐狸被它这一叫吓坏了,它以为希望破灭了,而狗还是依然如故老虎走了过来,只轻轻把藤条一台,它俩便获救了说道:
"我今天心情好,算你们走运."
狐狸转身跑入了树林中,老虎也转过了身子,往回走唯一不动的是狗,它的目光凝滞了,直到老虎的身影消弭在绿色的长廊中,才醒过神来,不是因为害怕后的温馨,而是绝望后的重生引起的感动和自己原先想法的忏悔.
也许世间的一切事物都是老天在掌纵,几天后,他们三个又重逢了.
老虎被猎人的夹子死死地夹住了一条后腿,稍一用力便痛的要命,这时狐狸和狗也恰好刚刚路过狐狸见此状嬉皮笑脸地朝这边走来,它的一举一动让老虎看在眼中很在心上.
可是,天会帮人,亦会害人又是茂密的藤枝,把它缠住了狗看见老虎被困,突然间想起上次自己被救,迅猛地向这边跑来不幸的是被正在挣扎的狐狸用藤枝绊倒也困在里面了它们痛苦的哀鸣,叫得人心寒,心碎.
然而,不巧的是,猎人来了,举着猎枪,看到这三个到嘴的鸭子不禁十分高兴,不忍放跑一个,快速冲向他们,这时狐狸吓坏了,慌忙之中,挣开了藤条,跑了开去,猎人见狗和老虎都被困得很结实,便举起猎枪追向狐狸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狐狸一走把狗身上的藤条也拽下几根,狗很轻松便跑了出来狗跑向老虎,吃力的用嘴叼老虎夹,老虎说:
"没用的,你逃命去吧!"
狗却只说了一句:"不"
"啪一声,狐狸被猎人打死了,这惊天动地的声响,也惊动了狗和老虎的心弦,使他们在一次恐惧.
老虎又说:"你快逃命去吧!要不都得死了."
狗又说了一句:"不"
狗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终于开动了夹子,但它已经筋疲力尽了老虎还没来得及把退缩出去,夹子便又合上了也夹住了狗的两条腿.
两声惨叫,悲天哀地,猎人倒提着嘴里淌着黑血的狐狸飞奔过来见了此景,不禁惊慨万分,但本能的意念又让他举起了枪杆,这时老虎问狗:"你后悔了吗?"
狗还是一个字:"不!"
随后,两省枪响,分出了善与恶
人的一生中,小而言之,从小时候起,就领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等到上学,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后,又有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之恩,年纪大了之后,又免不了要接受晚辈的赡养、照顾之恩;大而言之,作为单个的社会成员,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多层次的社会大环境之中,都首先从这个大环境里获得了一定的生存条件和发
展机会,也就是说,社会这个大环境是有恩于我们每个人的感恩,说明一个人对自己与他人和社会的关系有着正确的认识;报恩,则是在这种正确认识之下产生的一种责任感没有社会成员的感恩和报恩,很难想象一个社会能够正常发展下去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对许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静气;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可以认真、务实地从最细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自发地真正做到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正视错误,互相帮助;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将不会感到自己的孤独……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顿;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躯把你擎起来,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终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驶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么,你能不心存感激吗?你能不思回报吗?感恩的关键在于回报意识回报,就是对哺育、培养、教导、指引、帮助、支持乃至救护自己的人心存感激,并通过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实际行动予以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