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受( )为题的作文
连日来,汶川大地震的惨状让心肠再硬的人也禁不住潸然泪下,不论是现场的救援人员,还是远隔千里的我们,都在承受着这种撕心裂肺的痛楚这是一个民族所经受的巨大灾难,一样的痛苦,一样的感受,“你们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地震中失去亲人的灾民哭了,受不了伤痛的孩子哭了,年过花甲的温总理哭了,电视直播的主持人哭了,电视机前的你我哭了. 举国同悲,万民同哭.
泪水代表着我们的心情,代表着我们的悲痛因为我们这个民族在经受重创和磨难;因为我们有好多血肉同胞被瞬间夺去了生命;因为还有很多同胞被埋在废墟之内而存亡未卜;因为灾情还在延续;还因为在灾难面前,我们这个民族所迸发出来的可贵精神——血浓于水的亲情,众志成城的抗灾,永不言弃的救助!在这里我们有悲伤的泪水,有感动的泪水, 有坚强的泪水.
在自然的暴力面前,我们才发现人类竟然如此渺小,不堪一击地震将一个个生命拽入黑暗,活着的人才有了更加撕心裂肺的感觉但生命是弥足可贵的,在我们为死难者悲痛的同时让我们学会了爱、 学会了珍惜!更学会了坚强我是一位很爱笑的女人,常常告诫自己不管一切如何,都要笑着面对生活..此时才真正感到最大的坚强是------------勇于面对!当我们知道成长的历程伴随着苦难 ,面对困难的时候 ,我们一定要坚强 .坚强的人,不是强忍泪水的人,而是内心的强大我曾经见过这样一句话:”在深切的痛苦中变得绝望了,是怯懦者;在深切的痛苦中坚强起来,才是智者”
是的,我们流泪,我们痛哭...这是因为,总有太多的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我们感动于共和国总理的不避危险亲临救灾第一线,我们感动于这位花甲老人手臂中流淌的鲜血,我们感动于千千万万解放军战士的大无畏壮举,我们感动于排在献血车前面的长长的队伍,我们感动于那汇集了一颗颗爱心的笔笔捐款. 灾难使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更加团结一致..心心相连..有首歌中唱到:让我们手牵手,一同往前走. 我们的爱在延续..在发扬...在凝聚...
地震也让我们民族陷入灾难,却教会我们团结,一个民族,走出灾难,就会发现已经站到了一个新的台阶之上灾难带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伤痛, 灾难使我们会更加坚定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这个民族会因灾难变得更加坚强灾难激发出了人性中最为美丽的一面,也激发出了我们这个民族最为伟大的潜质.
当我们的民族遭受灾难之时,请别忘记上帝赋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希望,因为那是让我们生活下去的动力总有一种深爱和真情让我们告别可怕的梦魅,也总有一种深爱和真情让我们重新确立生活的标杆当流泪过后,温暖的阳光重新照耀这天府之国的时候,我们一定会以更加坚强不屈的姿态挺立在这一方热土之上我坚信一切会更美好!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眼中的奥运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01年的7月13号,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郑重的宣布将是中国举办08奥运会的时候,中国沸腾了,世界被震撼了.
这或许只是一届普通的运动会;或许是可以让一个国家崛起的过程;或许是可以让我们从此了解“关山万里惨宵梦,犹听江东震鼓声”的气概:或许可以再次证明我们这头雄狮已经崛起!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年近半百的老将王义夫,谁说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他用自己的双手将奥运金牌一块块射进怀里,谁能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初生牛犊不怕虎”
当年的奥运小将刘翔,当他站上男子110米栏领奖台的时候,当他举起沉甸甸的冠军奖杯的时候,当他说出“我就是要证明,黄种人,中国人也可以”的时候,世界已经发现中国的进步.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中国地大物博,人才济济,可是在男足这一方面却成了老大难问题望本届亚洲杯,中国的虎头蛇尾与伊拉克的“穷则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有着明显反差他们的获胜仿佛是对中国国足的一种无形压力,选手们的豪言壮志纷纷而出,只是希望他们能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态度.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以前一直以为奥运强国莫过于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这类发达国家,可谁曾想过中国,以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姿态,昂首前进的时候?应该知道可能会发生沧海桑田的改变!
“满招损,谦受益”
中国在各个地方已经迈步踏了上来,获得的成就也历历在目,应该有胜不骄,败不馁的毅力,以一个完美的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而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08的奥运直指眼前,浇灌了多少汗水,战胜了多少困难,忍受了多少寂寞中国在壮大!
奥运是一面窗口,而我是她的守卫者.
奥运是十字路口,而我是指挥的交警.
奥运是一片圣地,而我是她的志愿者.
奥运是一座舞台,而我是她的主人!
奥运是红色,是一个跳动的火焰;奥运是黄色,是代表了中国,代表了亚洲的未来;奥运是绿色,用整洁的环境,蓝天,白云欢迎您的到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连接着世界,连接着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