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而就在这不知不觉当中我走过了六年的学习生涯.
依稀记得在一年级时,每天都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够在高楼上学习,希望像哥哥姐姐一般坐在宽阔的教室里听老师讲着人生的哲学,数学的奥秘,科学的真理时间飞逝如雷,转眼间我变成了六年级的学生也开始感悟到了学习的乐趣,为了要把成绩考得高过别人,每天不断的学习,生活也不断增加光彩大家互相争斗要考到好成绩,把这间教室洋溢了学习的气氛静静的坐在教室的一角,偶尔累了便看看同学之间的玩耍,似乎成了一幅极美的画面尽管暴躁的脾气也会平缓下来.
在不断的考试当中,有考得不好的也有好的考得不好了,并不失望,因为我会从原处爬起来考的好的便更加推动了我学习的动力终于,迎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升初中的大考这次如果考失败了,我不会哭泣也不会痛斥自己因为考得好不好是我所能控制的,是检验我六年所学的东西,学的认真自然变会考的好等了七天,我终于可以看到了我的成绩,在我理想中的成绩我还认为不错这并不是骄傲,而是自信不自信的人永远也不会成功.
看着周围即将离别的同学,心里蓦然的衍生一种惆怅,一种不舍时间的是无情的,尽管我是多么的不舍我们还是会离别,而我现在更应该勇敢面对我们在学校门前的一棵柳树前合照,随着“咔嚓”的一声响,同学们都走了眼里开始模糊,流下了几滴水,闲闲的,那是——眼泪我终究还是不能勇敢的面对此时,后面有人轻拍了我一下,回头望去原来是英语老师就在我和她眼睛,不,是心灵间相通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希望对我的鼓励.
就在一个初夏的柳树前我和老师同学分手了,就在一个初夏的柳树前我向老师许下了诺言——我会更努力的学习.
此时此刻的我,便如长出了翅膀,飞向远方尽管我飞得多远多高,我总不会忘记这个陪伴我走过六年光阴的母校,同学和老师总有一天我会满载着成功的喜悦与老师和同学分享那天就是柳树苗长成了柳树,清新的香味弥漫校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