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好快,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一年又过去了.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见到爸爸妈妈了,而今年的春节我不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过了,想到第一次春节不能在家里过,心里就很难受但是中国的风俗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去改变.
感谢我的妈妈,在25年前把我带到人间,哺育我,疼爱我,保护我我几乎就象温室里的花朵一样,没有受到一点伤害但妈妈也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要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
感谢我的爸爸,父亲,相对于母亲而言,总是严厉的我和父亲很少去谈话,每当我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都是我和妈妈在那絮絮叨叨,而父亲很少和我谈话,最多问一句:最近身体好么?好好吃饭然后在我挂断电话后,再去问妈妈中国人很传统,即使心里很爱,也不好意思当着亲人的面,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从小我就不会骑自行车,我可以说是创了个奇迹,小时候离家远,每天晚上下自习都是爸爸去接我,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从初一一直到我上大学爸爸爱打麻将,但每天从没耽误去接我,每到21点,总是按时走人,麻友们都知道,是要去接女儿了.
记得在我结婚的那天,弟弟说爸爸的眼神里有落寞,有悲伤弟弟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记得在结婚的前几天,我在别的地方和未来老公购物,妈妈一个人在我家乡的小城给我买结婚的用品,死党在街上见到妈妈,妈妈也哭了想到这些,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痛其实真想好好陪陪爸爸妈妈,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没有人的爱能超越父母.
而我,竟然连父母的生日都记不住,我记得老公的生日,记得朋友的生日,就是记不住爸爸妈妈的生日,其实爸爸妈妈要求并不高,只要能经常收到女儿的短信就是好的,妈妈说,每次我和弟弟给爸爸发短信,爸爸都会高兴好几天爸爸妈妈,为我的成长投入了多少精力,而他们的要求却是这么低.
爸爸,妈妈,真心谢谢你们,是你们养育了女儿,是你们让我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我真的好爱你们在2011即将到来之际,在这里祝福爸爸妈妈永远健康,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