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围墙上美丽的白雪公主,你可曾记得,我们在你面前追逐嬉戏;大厅中悬挂的国旗,你可曾记得,我们在你的俯视下手不释卷;你可曾记得,我们在你前面欢呼雀跃?可这一切,却将永久地只留存在我们的脑海中,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一块普通的黑板,如果被人倾注了毕生的心血,就会成为一盏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一根平凡的粉笔,如果被人注入了整个心底的爱,就会变为一支魔棒,指点你命运的征程而这个人,就是老师.
曾记否,我们的老师曾在讲台上循循善诱,突然,她的眉头轻轻地皱起,大滴大滴的冷汗从她苍白的脸上渗出,可是她依然强忍剧痛,继续上课;午饭时间,她曾耐心地为同学一次次的讲解难题,当同学豁然开朗,她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可却又发现菜桶里已空空如也难怪有人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高尚的职业”.
虽然“朋友”这个词对我们会有些生涩,但友谊却无疑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们的友谊是最纯洁的,因为我们的心如水晶般透明无瑕.
曾记否,当一道道难题臣服于我们的笔下而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我们会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却引来周围同学诧异的目光;当同学无意摔伤,我们抬的抬,扶的扶,将他送回教室当他第二天打着石膏来到教室,我们便帮他拿本、盛饭;有时,我们也曾因一点小事而面红耳赤、剑拔弩张,可第二天,我们一起游戏的身影又活跃在操场上童年也正因这些小插曲而变得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而我们亲爱的母校,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荣誉和辉煌.
曾记否,舞蹈队姿态翩跹,合唱队歌声悠扬;曲棍球队敏捷矫健,田径队英姿飒爽……无数个严寒酷暑,无数个日晒风吹而数不清的奖杯与奖状也正是他们努力的见证和回报.
而我们,又该给母校留下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