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果冻对于一个小孩的诱惑是无法估量的,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在旺旺、喜之郎没有出名之前,我吃的果冻都是批发店里买的,味道很一般.
那时我也发明了一种把果冻变得很好吃的方法,把果冻放进急冻室,果冻被冻得硬硬得,吃起来就特别脆,特别甜,也就有了不一样的味道直到有一天,从电视上看见旺旺出了一款咖啡果冻,奇贵每次把黑乎乎的果冻倒进塑料盒里,总有一股咖啡味扑鼻而来,再倒入炼奶,顿时香气四溢,看着看着,我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个时候还不能吃,妈妈小心地把果冻切成几份,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剩下的就要靠石头剪子布来决定了那时的我恨不得我是个拥有超群智慧的高手,好让这些果冻通通都入了我的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