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需要你作文800字以上
翻开历史浩瀚的画卷,范仲淹怀先天下之忧思,杜少陵揣得广厦之理想仰望五洲四海的英杰,马丁路德金的平等之追求,特蕾莎修女的慈悲之怀 照耀我心纵使世界广阔,自我渺小,我仍骄傲地生活,因为世界需要我需要我为之忧虑,需要我为之创造,更需要你做你自己,.
这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忧思,需要你的关怀看到著名的照片中,一只秃鹫虎视眈眈的看着可怜的非洲小女孩了吗?在世界的各各角落,有那么多和我们同龄的孩子,却饱受疾病和贫穷的煎熬不管是在遥远的非洲,还是在我们所在城市的角落,遍布着这样的苦难者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而不是鄙夷的眼光年轻的我们,虽然在这个年纪只能为这个充满了贫穷,饥饿的世界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积少成多,水滴石穿如同美国的12岁小扎克,自己组织义捐,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现在扎克的小团队拥有自己的托车队,从美国的东部到西部,筹集到数以百万计的捐款和物资,分配给美国的贫困人民而完成这样伟大壮举的扎克,才12岁看到他的故事,你应该兴奋的看到世界有多么需要你去关心别人,而且你的关心也是那么强烈的影响着别人.
这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用你的智慧,打开创造的大门.
回首百年来世界的变迁,你会惊叹于创造的力量且看看爱迪生的传奇他,绝不仅仅是一个发明家他被崇拜和铭记,是因为他的发明工厂成为了当时美国创造的心脏一项又一项的发明,从他的工厂中当你拥出来,就像创新的洪流,从水泵中喷涌而出爱迪生用他的创造活力,带动了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塑造了创新这一项美国精神有了创造力,整个世界都被你照亮而我们,是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有着强国之梦,复兴之思我们所能做的最有益的事情就是去创造不仅为中国,而是为世界,也是源自我们内心的激情和灵感你为之潜心书海,你为之冥思苦想,你为之破釜沉舟,你打破砂锅问到底,你挑灯尝试,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站起来而当你发明出一项自己的东西,当你构思出一项精巧的设计,你会听到整个世界为你喝彩,所有的人为你骄傲因为这个世界需要你的创造创造改变世界!
这世界需要你,并不是为了别人的目光,也不是为了利益和荣誉,更不是为了世界这个空洞的概念而是源自你内心的热爱和激情世界需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梦你的梦想,去赢得你喜欢的挑战,去执着追求你必生的所爱这个世界,需要你活出自己的风采.
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出众的才能,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的人物, 却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但请记住,这个世界需要你,因为你会让它更和谐 ,更美好。 夜色像网一般笼罩着大地,放学后走出校门,静等在外面的是一双双 急切又期盼的眼神,你是天下最平凡的父母,但你有着这个世界最不平凡 的爱。每天早上当我们不情愿地从被窝里爬出来,你就把还带着热气的早 饭放在我的面前,在我吃饭前你总要吹一吹它,嘴里说着慢点吃别烫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