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写一些你过年都要做的事情 在一张纸上一一列举出来 然后再筛选你觉得好写的 在文章中加上一些好词好句 一凑起来 肯定能有600字的
给你看一个范文吧(你可以仿照写)(有些好词好句也可以加进你的文章里)
过年
放寒假了,紧接着就要过新年了,在我的盼望下,新年的脚步终于迈近了。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炎黄子孙历来都重视。离新年虽然还有两个礼拜,但是大家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在这生活节奏加快的时代里,亲人、朋友欢聚一堂似乎很困难了,而过年正好是游子与家人相聚的大好时机。在外工作的友人也可以团聚,虽然我体会不到游子的心情,但过年时亲朋好友聚在一块玩,却也其乐无穷。
作为老大不小的我,同样也爱玩,平日里忙于学习,过年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放松一下了。大家不妨与我分享一下我的新年吧!
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忙着收拾东西,因为接下来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妈妈给我和爸爸的任务——贴春联。我一手拿着透明胶,一手拿着锋利的剪刀,爸爸把对联按在墙上,我在远处指挥爸爸调整春联的方位。调整后,我一边剪透明胶,一手递给爸爸,因为我们合作的天衣无缝,所以很快就大功告成了。仔细看看,那窗户上还贴这一张“福”,我看了之后迷惑不为什么这“福”要倒着贴呢?奶奶看到我迷惑不解的样子,笑道:“这样贴才能把福到家的意思体现出来呀!我听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除夕这天,我与朋友一起高兴地玩到了下午,回到家里,一桌的美味佳肴便让我垂涎三尺。饭桌上,大家举杯同庆,互相传递祝福:大人们祝小孩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小孩则祝福大人们身体健康,财源广进。接下来当然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节目喽——领压岁钱。捧着一叠叠厚厚的红包,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可却又让我们在高兴的同时伤心了——父母收走了我们的压岁钱。
深夜12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烟花炮竹随之响彻夜空,此时此刻,我的心激动不已,全村沸腾起来了!漆黑的夜空,被焰火点亮了,更被人们那颗期盼新一年快乐的心照亮了。
凌晨,我怀着难以平静的心情在炮竹声中渐渐入睡。明天,迎接我的将是崭新的一天,更是崭新的一年!
我能帮你的就这么多了,你自己努力的写吧。加油!
收起
我的童年,平静又单纯,简单而快乐。在我身上,没发生过惊天动地的大事在我心里,没有成人世界中的纷繁复杂。我就是一只小船,停泊在外婆的臂弯里,看她满足的笑如新月,感觉她的银发拂面似清风。外婆家附近的田野里,处处都刻着我好奇的足印,远处的小河旁,朵朵野花中都藏着我欢快的笑声。小河里清澈的水,波澜不惊地向远方流去,日复一日,永不回头。
突然有一天,童年的五色气球被风吹走了。我追啊追,直到筋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