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个爱讲笑话的人,一有空就讲笑话,逗得全家笑个不停。这不,晚饭后,他又开始了:“从前,有个学者,最喜欢形象化教学。一天,他给学生解释了一个句子,‘此乃尸也’。学生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这个老师就往地上一躺,一动也不动,过了一会儿,又说,‘此乃尸也!’”讲到这里,爸爸朝地上一躺,嘴里喃喃地重复着:“此乃尸也。”引得我们捧腹大笑。妈妈嗔笑道:“你呀,真是个老顽童。”只见爸爸站起身:“夫人息怒,此乃‘笑一笑,十年少’也,不是在下说话风趣,恐怕你早就变成老太婆了!”“哈哈......”房间里又响起一阵笑声。
夸张老妈
老妈除了爱唠叨,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说话特别夸张。每天天不亮,老妈就扯着嗓子喊:“儿子,快起床呀,还有5分钟就8点了。”吓得我一阵紧张,赶忙穿上衣服和鞋子准备上学校,结果出门时一看,还不到七点半呢!
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我们一家要去机场接外公。妈妈一大早就起来打扮得光彩照人,可是我和爸爸、妹妹却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摇摇头。真让我拿她没办法。一天,外婆送来了一大袋苹果,我刚一转身,已经少了好几个,我再回头看她:所有的口袋里都装满了苹果,嘴里还叼着一个大的。那样子真滑稽,我忍住笑,叫了她一声“馋猫”。
“研究生”—我
要说家中另一位重要的成员,那就是我啦!我嘛—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眼睛。我的特点就是,内心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使我总是对什么都感到好奇。我曾砸破闹钟,研究指针为什么不吃饭就能不停地走路;我曾把收音机拆了,研究是谁躲在里面说话;我曾把金鱼的尾巴剪断,看它们是不是还会游泳。为了这些研究,妈妈免不了打我。就因为我是个“研究生”,所以爸爸妈妈到现在也不敢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说怕我把房子拆了研究房子是怎么造出来的。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你跟喜欢哪一位呢?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啊!
收起
我喜爱的班集体是云硫一中初二(1)班!
这个班是我们学校的实验班,当初为了进这个实验班我可是过三关斩六将吃尽了苦头,先是除了要在小学升中考试成绩上线,接着要参加一中的实验班素质考试,最后还要面试…….反正实验班是我千辛万苦才考上的刚开始我的班主任MISS LU 管我们很严格的,在小学被老师呵护惯的我们很难适应MISS LU 的严厉,说实话那时候我是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实验班的,压力大一天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