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
“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首歌大家都听过吧。为什么说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呢?妈妈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辛劳无处不在。
妈妈每天在我回来之前做好可口的饭菜,帮我检查作业等等。
妈妈真辛苦。记得那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星期六,我上厕所时发现我拉肚了。刚开始还忍着过了会我实在忍不住了。我找到了正在拖地的妈妈,说:“妈妈,我肚子痛。唉呀……”
她听了立刻把拖把放下,说:“肚子痛可不是小事,得去医院看看。”说完快速的找到钥匙拉着我的手下了楼。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验小便检查一下。“妈妈知道我刚上完厕所,于是跟我说:”你呆在这别动,我一会儿就过来。“然后拿着钱包匆匆的跑了。过了一会,冒着汗,把两瓶矿泉水递给我,气喘吁吁、却故作轻松,笑嘻嘻地说:“快喝了。”我拧开盖子,用余光偷偷扫了一眼妈妈,见她满头大汗,忧心忡忡的望着我。我感动地赶快喝完了水。原来,旁边的小店关门了,是妈妈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给我买的。
这只算一件小事。除此之外,最辛苦的是莫过于在考试没考好之后帮我分析错误,找出错的原因,举一反三,再出几道例题,直到我彻底懂了,她才放心。在他生病的时候,她也总把我安顿好……妈妈为了我,付出太多太多的辛苦。我感恩、我幸福,希望妈妈永远幸福快乐,不生病。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