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
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能干的好妈妈。她每天在家里忙着做家务,特别辛苦。寒假的一天,我坐在客厅里,看见妈妈在厨房忙碌着,就对她说:“妈妈,我来帮您吧!”“不用,你的任务是学习,看看书吧。”说完,他把菜一一拣干净,放在水龙头下冲洗,手指冻得红红的,却一生也不说。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妈妈开始烧菜。我们家的煤气灶很低,妈妈总是弯着腰烧菜,看着妈妈弯着腰烧菜的样子,我真有点过意不去。不知怎么的,妈妈烧菜时不小心碰到头了,我想他肯定很疼一顿饭烧好吧!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揉揉吧!”妈妈硬着头皮说:“没关系,你不用担心的。”一顿饭烧好,妈妈的腰也直不起来了,只见她慢慢地站直身体,用手轻轻地拍着。我想:肯定是妈妈烧饭时弯腰的时间太长了,才会这样的。为了我们家的一日三餐,妈妈真不容呀啊!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坚强的妈妈,他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收起
写生活中的实事
我快十一岁了,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的身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感到十分幸福的同时,我也亲身感受到爸爸妈妈为这个小家操碎了心,为我的成长含辛茹苦。特别是我的妈妈就更辛苦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常年在外出差,是妈妈一个人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里里外外的忙。她每天起早贪黑,可谓是呕心沥血。转眼间,我长大了,妈妈还是不停的忙这忙那,总有做不完的家务活。每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起床,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