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街上又传来了刺耳的汽车喇叭声,我再也睡不下去了,于是穿上衣服走出门外。
我走到一个无人的地方,看着天上的月亮的,好皎洁啊!我呆呆地望着悬挂在天空的月亮,不禁陷入了沉思:月亮跟地球一样美吗?跟地球一样热闹吗?…… 想着想着,我竟飘上了天空,接着我坐上了宇宙飞船,飞船自动起飞了,我想:这是要去哪呀?飞船行驶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飞船就降落了。 我一下飞船,一排排淡黄色的桂花树映入眼帘,一只兔子在树与树之间穿梭跳跃。莫非这是月球?咦,树桩上怎么有一个面包?说起来,肚子早就咕咕叫了,我拿起来准备要吃,刚放到嘴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月球上怎么会有面包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你是谁?”我转身一看,一男一女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倒了,总不能说我是飞上月球来的吧!忽然,我灵机一动,说:“我是从地球来拜访月球的人,你们必定是传说中的嫦娥与吴刚吧!”听我这么一说,他们好像很欢迎我的样子。“对,我们就是,远方来的使者,快请进吧。”嫦娥温文儒雅地说道。吴刚向我们告辞,去干他那辛苦的活了。走在弯弯曲曲的园廊上,嫦娥姐姐对我说:“你们地球环境怎么样?”说到这儿,我皱了皱眉头,“一点也不好,虽然月球没有地球热闹,但这儿绝对比地球好上千万倍----如今地球面临的危难不止一个,全球变暖、臭氧层遭破坏、全球沙漠化,还缺少水资源。”说着,我们就来到广寒宫门口了,嫦娥姐姐无奈地说:“这真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遭糕----哎,不说这个了,进去看看吧。”
我跑了进去,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进去之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儿太美了:冰雕的宫殿,精美的家具,好像置身于童话故事中,哇,这还有古代织衣服的纺纱机。我自言自语地说:“这不是织衣服用的吗?”“没错,我除了是天上的神仙,还是一个收藏家呢!”嫦娥说起来,可真是胸有成竹啊。
“咦,嫦娥仙子,有客人吗?”我闻声望去,竟然是天蓬元帅变成的猪八戒,我被吓了一跳----
“啊---”我醒过来,发现自己靠在树桩上,看看周围,还是那样的夜,还是那样的环境。我顿时醒悟过来:原来那只是一场梦。但是,地球的环境真的需要改善了,再这样下去,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收起
大风“呼呼”地吹,一条条乌黑的头发随风飘起。顿时,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变得寂静起来,只有“唧唧喳喳”的鸟声和“呼呼”的风声了,除此之外,这儿仿佛是一个失去了声音的世界!
一个激动人心的声音响起,震紧了中国的心:“十--九--八--七--六—”发射中心内回荡着“五---四---三--- 二--- 一---点火!起飞!”话音落下不到半秒钟,火箭尾部发出巨大的火焰,这团火焰像魔鬼,看似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