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亲情如果他们不和我一样身在另一个星球上,他们也会感觉到的我从地球上看月球很美,但从月球上看天空--这似乎一步就能迈出月球,身在茫茫宇宙中月亮上的山真大!虽比不上珠峰雄伟,但这也是难得一见的我看了看月球,和地球相比,这里真实土地贫瘠,看不见一星半点的绿色自从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以来,有不断有许多人踏上这片土地我脚下的这片土地那些前辈们也一样踏过吗?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回了登月舱别了,月球!
对面的街上又传来了刺耳的汽车喇叭声,我再也睡不下去了,于是穿上衣服走出门外。
我走到一个无人的地方,看着天上的月亮的,好皎洁啊!我呆呆地望着悬挂在天空的月亮,不禁陷入了沉思:月亮跟地球一样美吗?跟地球一样热闹吗?…… 想着想着,我竟飘上了天空,接着我坐上了宇宙飞船,飞船自动起飞了,我想:这是要去哪呀?飞船行驶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飞船就降落了。 我一下飞船,一排排淡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