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妈妈啊,我可真不能不提她,长着一个瓜子脸,还胖嘟嘟的,高高的鼻子,一个苹果大嘴,吃起东西来,快极了!可她非常地爱我。
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妈妈到学校来接我。豆大的雨点从天上掉下来,大在雨伞上,“嘭嘭”地响。我下了楼梯,雨已经打湿了她的全身。我跑过去,对她说:“妈妈,我等你很久了。”“好了,快点回家吧!”在路上,妈妈把伞的一大半都遮在我身上,一小半遮在她的头上。
从那天以后,妈妈发烧了,我说:“妈妈,要是上回没把伞遮在我身上你就不会生病了,可是你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你是我的孩子,做妈妈的应该先保护孩子呀!”妈妈对我说。
哎呀!我的傻妈妈,就因为一顶伞,造成生病,你何必呢?不过,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病好了,我就会清脆地满怀深情地叫你一声:“好妈妈!”
收起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