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妈妈啊,我可真不能不提她,长着一个瓜子脸,还胖嘟嘟的,高高的鼻子,一个苹果大嘴,吃起东西来,快极了!可她非常地爱我。
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妈妈到学校来接我。豆大的雨点从天上掉下来,大在雨伞上,“嘭嘭”地响。我下了楼梯,雨已经打湿了她的全身。我跑过去,对她说:“妈妈,我等你很久了。”“好了,快点回家吧!”在路上,妈妈把伞的一大半都遮在我身上,一小半遮在她的头上。
从那天以后,妈妈发烧了,我说:“妈妈,要是上回没把伞遮在我身上你就不会生病了,可是你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你是我的孩子,做妈妈的应该先保护孩子呀!”妈妈对我说。
哎呀!我的傻妈妈,就因为一顶伞,造成生病,你何必呢?不过,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病好了,我就会清脆地满怀深情地叫你一声:“好妈妈!”
收起
不,有些女人只要看见有车有房的人就会结婚,有些女人不是这样,而是喜欢你就跟你结婚。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匀称地分布在瓜子脸上。
妈妈精通电脑,听说她电脑还考了差点满分呢!她最喜欢上网,一到晚上,她就会马上坐在电脑前,开始上网。
你知道我妈妈为什么喜欢上网吗?让我偷偷来告诉你们吧!原来,她教的六年一班创建了一个习作论坛,至今已有三年了。现在改名叫“精灵屋”啦!这个名字好听吗?所以,妈妈每天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