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夏天的心情〉或〈夏天的味道〉的作文
不然发个鬼图下你
夏天的心情
夏天的早晨像个很爱美的姑娘,她披着一身粉红色的淡淡的轻纱,早早地轻轻拂动满袖的微风,害羞地扣击睡梦里的窗帏,她将人们唤醒,好来欣赏她朦胧的美丽.
大家纷纷醒了,不约而同地打开窗帏,一股难得的清凉,扑面而来,池边的蛙鸣,树上的蝉吟,地面的雀跃,都争相在夏晨之际,叙述着自己美丽的心情.
夏天的太阳总是焦灼的,人们都避之不及,以往爱玩水的农家孩子都躲到树荫下乘凉了,青蛙觉得没趣,想引诱小朋友们下水和它做伴,便站在荷叶上调皮地大叫,然后一滑漉钻进了水底,又浅出水面,时而游到荷花深处,时而又游到岸边夏天的炎热尽管会让人浮躁,但快乐的我们,却喜欢夏天能让自己成为一条畅游在水中的鱼,让自己成为一只嬉戏在水中的蛙,游在水里那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生活在城市里的小朋友虽然不能泡在满池荷花中清悠惬意,不能享受游荡在潺潺河溪里的舒坦满怀但总能够找一洼清凉的游泳池,在水中舒展自己的身姿,尽显在水里消暑的欢快.
夏天是快乐的,暑假就是一个享受夏天快乐的时节弹琴、看书、做作业、游泳忙碌又像是无所事事暑假的日子成了我手里的那本精选的短篇小说,将它慢慢地翻开;暑假的时间成了我在水里的一次畅游,从这头游向那头.
暑假不上学,没有负担的我们可以细细地观察周围的一切看大人们日升而出,日落而归的匆匆步履;看夏日的天空时而骄阳当头,时而阴云密布闪电雷鸣的变幻夏天的黄昏来临,在城市人们下班了,人行道上人流涌动,马路上车来如潮,一起涌过红绿灯,然后潮水般退了此时的农村,农民们也荷锄而归,边走边看天空中有没有会打雷会下雨的云,想想东边的地干旱了,西边的田缺水了;夏日黄昏的山道上,走着三三两两的牛羊,走着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牧童,他们无忧无虑地吹起了山笛,唱起了民谣此时的天空慢慢地褪下了自己的五彩霞衣,但是人们忙着回家,无暇来欣赏她了,她似乎有些不满,嘟起了自己淡红的嘴唇.
我常常在夏日的黄昏仰望天空,这个时候的天空,最富有变化有时是一味的湛蓝,我曾经觉得一味的湛蓝是最完美的,但淡蓝的天空里飘着淡淡白云,却又使我觉得比一味的湛蓝更具有诗意有时日落的西天,布满彩霞,我曾经觉得那是天空中最绚丽的,但霞光褪去后西边的天空里忽然出现巨大的云柱,而后是闪电雷雨却更让我觉得尤为壮观.
夜晚来临,知了惆怅地叙说着夜色夜空中很安祥,远处的星星纷纷将自己点亮星星与地面上的灯火交相映辉,交织成一幅天地之间浑然一体的画卷.
我深深地陶醉在这个无微不至的夏天,夏天是美好的,夏天是短暂的,在美好而短暂的夏天里的心情更是美丽的
夏天的心情。或许一个人数着星星。当思念汇集在黑夜里,泪光中浮现一道失落的风景。如此凄美的文字,像夜的呢喃,呢喃着:那属于你的,夏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