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我推荐你用【小水珠和大浪】来写,这篇要好写一些。
读后感也给你一个范文,只是范文啊: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名为【小水珠和大浪】,深有感触。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小水珠和大浪打赌,小水珠把石头滴穿,而大浪把石头打个洞,九百九十九天后看结果。小水珠每天都努力的滴着,而大浪却不以为然,高兴的时候冲一下,不高兴的时候就懒洋洋的躺着。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九百九十九天的期限到了,小水珠找到大浪,并且告诉大浪,它已经把石头滴穿。大浪着急了,连忙使出全身的力气去冲石头,但是石头依然纹丝不动。
读完之后,我在想,难道我们做一件事不应该像小水珠一样持之以恒吗?是的,我们应该学习小水珠那种水滴石穿的精神,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在生活中,我确实是个“大浪”。
几年前,妈妈带我去一中体育馆看看那个乒乓球班,我从看的第一眼起,就已经心动了。我缠着妈妈留给我报名。妈妈答应了。
在学了一年多了已后,因为开奥运会,体育馆闭馆了,乒乓球班因而搬到了一座新建起的大楼里,因为是新建的,教室里有一股油漆味,妈妈就没去让我去。
本来,我得理想是做中国的第二个“邓亚萍”,甚至要超越她,可是我现在不学了,我得“邓亚萍梦”还没开始去努力实现,就早早的落空了。
我知道,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像小水珠一样,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可是,我就是坚持不下去了。
难道我们不应该像小水珠一样做什么事都持之以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