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
我养了一只小乌龟,它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小乌龟三角形的脑袋,又宽又大的嘴巴,小而有神的眼睛,浅黄色的眼皮一张一合的。它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世界,可爱极了。它那深褐色的“盔甲”,被一条条细细的纹路分割成一块块有规律的六角形,每个六角形里又整齐的排列着更小的六角形。虽说小乌龟只有小孩手那么大,可他的年龄可比我大多了。
我常逗小乌龟玩,把它四脚朝天的放在地上,开始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它见没有了动静,便慢慢的伸出脑袋,左看右看,见没有危险,伸出四肢,把头用力地一顶,只听“叭”的一声,它便翻身来,然后迈开短短的四只趴向床底。
每天我放学回家,它就会出现在我面前,用两只前爪啪啪地,好像在说;“我饿了!”小乌龟爱吃鱼,每餐能吃一条小黄鱼。我把鱼捏在手里,在它眼前晃一晃,它慢慢走进食物,把头一身,张开大嘴,撕下一块肉,一条小鱼三两口就吞进肚子里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乌龟,因为它的许多耐人寻味的趣事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