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我与妈妈到商店去买了一只小乌龟,放在家里养。回到家,妈妈笑着说:“宝贝儿,给它取个吉祥名字吧。”“好吧。”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就没这个底,总不能土里土气地叫它小乌龟吧!我望着这可爱,缩头缩脑的小乌龟没法子。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游戏中的精灵贝尔也是只乌龟,而且十分坚强。“叫它贝尔吧。”我高兴地脱口而出。于是我就这么叫它了。
贝尔的模样逗极了。脸一点红,一点青,正所谓被打得鼻青脸肿。我的贝尔是双眼皮,眨眼之速度极慢。贝尔的鼻子只是两个小孔。刚开始由于无知,误以为是被别人挖的呢!它嘴十分细小,细到甚至看不到。刚买来时,我都以为它没有嘴呢!贝尔四肢与脸一般颜色。盔甲是草绿色的,很坚硬,似乎永远都破不了。
它的步态与官老爷相似,大模大样的,略像京剧里的净角儿出场。但是,一谈到吃饭,它就顾不了这么多了,马上冲过去。
它的吃相更可笑,一冲过去,狼吞虎咽,生怕别人抢走了它的蜗牛,估计也怕到手的肥蜗牛飞了。吃完了,它就爬上石子山上晒太阳浴。
我与贝尔朝夕相处,感情深厚。在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去看贝尔,可是却发现贝尔纹丝不动,又发现一只鸟在一旁奸笑着。我心想:一定是它谋杀了贝尔!我心中的愤怒之火涌起,拿刀去砍鸟,它却闪开了。我哭得好伤心。中午,阳光灿烂。我们一家来到河边,把贝尔埋了起来,又立上“贝尔之墓”,并在心中默默祝愿:你在天堂一定要生活好,明年春天我再来看你。
收起
嗯、、、我家没养乌龟呢、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是姐姐送给我的。
它的头尖尖的,形状和动车头一样;眼睛小小的,像黑色的芝麻粒一样;嘴巴只有一条裂缝,很不显眼;它的壳硬硬的,就像军人穿的盔甲一样。它的尾巴很短,和一片树叶的尖头差不多;它的四只脚不大,长有脚掌,适合游泳;听大人们说,乌龟的寿命很长。不知我这只小乌龟,是不是当年渡江送唐僧,一怒之下把唐僧沉入水中的那只任性的、调皮的乌龟呢?
乌龟很通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