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屹立东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日子。值得我们骄傲的是在过去日子中。中国,这个13亿人口的国家,尤其在交通方面取得了非比寻常的进步。
据统计,近年来,因交通事故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身伤害等方面呈上升趋势。从这一方面则更加说明了交通的重要性。从而,就要求国家和城市建设者要加大力度地进行交通环境建设。以一个更整洁,更便利,更通畅的崭新面貌展现给世界。而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则不应该更应该尽一份力?
首先,我们应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参与交通环境建设,尽量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在日常的生活中,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安全出行,每天上下学过马路时应注意看红绿灯及走斑马线,不要因为图一两秒中的便利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与过错。一分钟的时间在红灯前是那么的短暂,驻足停留是最佳的选择;快步如飞所带来的遗憾将会是终生的。
最后,还要加强对交通环境的保护。也许马路上的一个白色塑料袋很不起眼,可是当它被风吹到汽车玻璃上时,所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所以当你漫步在街上时,你还会对白色污染视若无睹吗?
收起
我也是初二学生,写这个没错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他只赐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与我们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们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们的身边,教育我们,劝戒我们。
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吗? 我曾经就听说过这样一则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