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人名警察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和祖国奉献的好警察,他做了好事从不留下他的姓名。
一天,他路过一个小巷子刚好看见三个歹徒正在
偷车子,于是他赶紧跑过去想要把歹徒抓回警察局里去。可谁知歹徒看见他跑过来后,立马从兜里掏出了匕首,和他搏斗了起来。
之后,小巷外面便挤满了围观者。只见他被歹徒
捅了一刀,然后他马上用右手捂住了胸口。围观者看到这场面之后,便马上拨打了120急救和110报警。
歹徒见他一直在流血,就赶紧逃走,而他不顾生命危险地去追歹徒,可他身上还不断地流着鲜血。后来,他想开枪去抓住歹徒,可他怕伤到围观的群众,便只能向天上开枪去吓唬歹徒。
后来,其中一名歹徒被他抓住了,那名歹徒的同伙想去救他,但看见这么不要命的的警察,他们就自己跑了。
过了一会儿,急救车和警察一起到了现场。警察把那两名歹徒抓住了,然后把这三个歹徒一起送去了警察局。医生则把他送去了医院急救,在,去医院的路上医生一直在给他止血。
送到医院后,医生给他输了大量的血,因为他在现场的时候,大概已经流了他身上一半的血了,只不过那个匕首插得很深,但还好,那个匕首只差一公分就插到心脏了。
此时,我想对所有的的人名警察说:“哦,神圣的人民警察!你们是风雨中撑起的伞;你们是寒冬中送来的炭;你们是灾难中迎风的旗;你们是危困中希望的帆;你们是阴霾中明媚的霞;你们是迷途中心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