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为题的作文
她,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短短的黑发,散发着“伊甸园”独有的香气眼神中每每都会闪烁着渴求的目光不爱穿裙子,甚至从小到大只穿过一次裙子只穿T恤、长裤、厚重的棉袄……活脱脱的一个假小子为了这事儿还闹了一个哭笑不得的笑话.
我和她正在前往中山公园的路上,前边有一个路口“红灯,等等吧!”一向遵守交通规范的我,一如既往地拉着旁边的她停下了脚步.
这时,交通协管员徐徐向我们走来,停在我俩面前,上下打量着我们“他想干嘛呀?总盯着我们看,要干什么呀?”总之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突然对她冒出的一句话,真是让我大跌眼镜“你是男是女?”尽管我看出他并没有恶意,但是说这话总应该顾虑的别人的感受吧回头看看稍稍退后的她,一脸的尴尬涨红了满脸接着说出来的更是摸不着边儿,“我还以为你们俩是兄妹呢,”我晕……
“绿灯!”我拽着她三步并一步地离开这个十字街头虽然她嘴上不说,但我看出她的尴尬,现在就由我来调节一下气氛好了,随即一句“我看上去有那么小吗?”立刻融化了这座冰山.
她,一个善良的“小孩儿”,永远长不大似的,让人不住想把她捧在手心里执着,不对,应该是固执,是她的性格这不,又有一件事儿让我无奈……
“我给你写了一封信,别忘了回家开信箱啊……”这句话不用想也知道是出自那位“天真”的她了话音刚落,我慢慢抬起头,一种慵懒的神情在面部慢慢扩张开,“拜托!现在都21世纪了,谁还用手写信啊,你能不能modern(现代化)一点啊”
她随即做了一种生气又夹杂着鄙视的表情我最受不了她做这个表情,倒不是因为我怕她生气,而是因为她做这个表情会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好好好,我一回家就先开信箱,行了吧,满意了吧……”.“这还差不多,”总算把她打发走了,不然,指不定要被她烦到什么时候,我可受不了她的疲劳轰炸.
其中一封信中有一句话令我感怀至今,“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我们已经认识了三年之久在风雨中我们共患难,在快乐中我们共成长”每回想起这句话,心中泛起感动的涟漪久久不退你问我“如果到了初三,我们即将毕业,这几年来的友谊还会存在吗?我们还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吗?那是我们将各奔东西,像和小学一样,进入一个新环境,那是不是也有一群新朋友呢?”
我从来都没有正面回答她这个问题,现在我可以信心满满的告诉她:也许将来我们会有其他更多的朋友围绕在身边,但是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一定会是你要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会轻易被击垮的“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是我一直笃信的真理,也一定会是我们的结局……
2、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正在上课,忽然我做了一个小动作,红领巾一见就不高兴了说:“不要上课动来动去,否则就听不好老师讲得内容了”我一听,连忙改正过来,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放学回家,红领巾对我:“小主人,作业做得快,学习效率要高,做作业不要马虎”我听了,按照红领巾的要求去做,做着做着,我的姿势又差了,字也烂了,错题也越来越多红领巾看见了,瞪着眼睛大声说:“你这个家伙,学习效率不高,我就不陪你玩了”我一听,马上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又把作业检查了一遍“做每件事都要感兴趣地去做,不要老是我来提醒你”红领巾又耐心地对我说我听了,脸颊微微发热晚上,我在被窝里偷偷地哭,红领巾听见了,问我:“小主人,你为什么流泪呀?”“明天要书法比赛,我还准备的不够充分”我难为情地说道“不要气馁,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红领巾”.第二天,我用饱满的精神去做每一件事,果然我做到了我和红领巾一起手拉手,跳啊!唱啊!玩得真开心!“小主人,你真棒,不要骄傲,一定保持噢!”红领巾冷静地说红领巾,我想对你说:“有了你,我就感到很自豪,因为你教会了我自觉有了你,我就感到无比幸福,因为你听我说悄悄话,使我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