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刚满10岁,和表姐一起去操场玩儿。
刚来操场,就看到三个大小不一的跳竿,仔细一看,竿上还有刻度哩。最高的120cm,其次是80cm,最矮的也有60cm。
“这里有3跟跳竿,你能都跳过去吗?”表姐突然心血来潮地问。
“都跳过去?!”我张大了嘴吧,先撇下120cm的竿不谈,单单是跳过这80cm的跳竿,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都有些不容易。
第一根,也就是60cm高的,我轻松地跳了过去。第二根在表姐的催促下勉强完成。
接下来,我可犯了难。我在第三根竿前迟疑了好一会儿都没敢跳,额头上渐渐渗出了汗珠。
“跳吧。”表姐继续鼓励我,可有时候这样的鼓励却是起反作用的。
“可是,我,可是······”我开始语无伦次。
“怕?”表姐说出了我的心声。
“嗯”我尽量使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深吸一口气。
“怕什么?”表姐有些急了,“怕摔了?”
“嗯。”为了不表现出我的紧张,我选择了尽量少说话。
“你看,这是一块草坪,摔下来会有什么事?”
这句话似乎充满了神奇的力量,使我的心一下子舒展开来,全身都放松了。相信这就是拨开云雾见青天的感觉吧。
我后退几步,鼓足了劲,拿出那种“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向前冲刺,但跑到竿前时,我又条件反射似的停下来了。我的腿好像不听使唤似的,立刻软了下来。
“跳啊,还等什么?”表姐似乎是真着急了。
不行,再来一遍。
我又后退几步,深呼吸,向前方冲刺,两耳边的风呼呼的,似乎都在为我加油。离竿越来越近了,我放慢速度,使出全身力气,纵身一跃······
“耶!我跳过去咯!”我高兴地欢呼起来,因为这一跳使我告别胆小,走向勇敢,成长成一个勇敢的人!!
想到这里,我手握着笔,情不自禁的笑了。
收起
通过它覆盖百度地图
收起
,m
太长了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年发行费很大的还是开设分行及开发和思考方式看老师的看法和设立分行将开设分行的mxzv.czxnvzxcvn记得有防护恶臭的斯科克市场呢圣诞节诶uishidsuhcjczxklcjksdhc假发女的话很少
记得一年级时,妈妈给我我报了个书法学习班。起初,只是为了将字练好看一些罢了;后来,老师说我有写书法的天分,要求我去参加书法考级。老师便挑选了一首“清明”,说考级就书写这个,还让我在家里不停地练习。可我练了没几天,兴趣开始打退堂鼓了。于是,我开始用各式各样的理由,逃避练习书法。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细心的妈妈还是发现了我的用意,语重心长地教育我:“我明白,天天练习书法字的确十分枯燥。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