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好!很荣幸能够回答你的问题。首先我先说的是,既然你能够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想解决它,就说明你内心不是个真正孤僻的人,你也希望能够有自己的朋友圈,能够让生活不再枯燥不再孤单起来,兄弟,我觉得你应该没事去打打篮球吧,不用想那么多怎么融入他们,你到篮球场看见人家再玩,你就大方的过去问一句:“兄弟,算我一个吧”,相信我没有一个人会拒绝你的,尽管你不会,但是篮球凑在一起就是个乐趣,没有人会因为你刚开始不会玩就排斥你的,可能刚好有你在时不时闹出点笑话会平添很多乐趣的呢,当然大家绝对不会嘲笑你,在一片笑声中大家都互相认识了,下次打球他们还会想起你,如果碰到你还会约你一起去打球,时间久了你跟大家都认识了都成为了好朋友,你的篮球水平也会慢慢好起来的,大家都是从不会打道会打的呢,我就通过打篮球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呵呵,兄弟,加油啊!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