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记叙作文《难题》
500字 提示:你在生活中遇到过什么样的难题?请你回忆当时的情景,写一篇记叙文,要求语句通顺,详略得当.
小学记叙作文《难题》500字 提示:你在生活中遇到过什么样的难题?请你回忆当时的情景,写一篇记叙文,要求语句通顺,详略得当.
难题
“(2x^8-3^6+4x^4-7x^3+2x-5)*(3x^5-x^3+2x^2+3x-8)展开式中x^8与x^4的系数是……”我看着纸上的题目,很伤感.
这是小情发在网上的题目,很简单的,我却因为看不懂网上的数字符号,硬生生地将它理解为了我有史以来遇到的最难的题目.
我伤感的抚额,原来这明明是一道简单的不过如此的题目,竟然被我就这样、活生生地变成了难题.
在伤感地看了看这道题,然后落寞地将纸撕成了碎片,为自己的愚钝而苦恼不已.
在现实生活中,又有谁不是这样的呢?
其实,有时候越简单的题目,越会被当成难题.
就像是那快刀斩乱麻的典故,明明越难的问题,往往可以用很简单的方法解决.
其实,有时候难题,也是很简单的.
“这是我刚刚抓到的蝴蝶,怎么办,放哪里……”一个声音将我从幻想中拉回来.
“不知道啊,我什么装的东西都没有……”另一个声音说着,“难题啊,真是伤脑筋……”
明明他的手中拿着的不是一个空瓶子吗,为什么还要说没有什么东西装呢?
我一直是一个残忍的人,蝴蝶是脆弱的,我没有忏悔之心.
我没有提醒他们,要么将蝴蝶残忍的装进瓶子里,亦或就这样,很简单,将蝴蝶放掉.
这是一道难题,但是有时候还是很简单的.
人生也许就是一道难题,很难,因为我们是当局者,有一句古训,叫做“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当事人认为是难题的,一般旁观者是认为很简单的.
这是一道难题,静静摆在纸上,一定要别人点拨,才能开窍吗?
其实在我们人生中都有类似于此的难题身高、年龄、体重各个方面都是一道似乎解不开的难题殊不知只要轻轻的换个角度思考,一切难题就会迎刃而解.
有一句话,是很好的,是这样说的,“有一道数学题虽然很残酷但是很真实521+365=886”.这是一道加法,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复杂,这其实是一道难题,仔细拆成中文来说,就是“有一道数学题虽然很残酷但是很真实,我爱了你365天等于拜拜了”,这在于我们来说是一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加法,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伤感到不能在伤感的难题.
其实,重要的是换个角度,去看难题,难道不是吗?没有一个题目是你心中的理想型的,所以只有在生活中换个角度去看问题了其实,生活中的难题,是相当于磐石,只有通过了这些难题,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坚强.
我们有时候必须要学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淡定才行.
这是难题,有时候也是一道简单的题,当一道难题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去决断?
难题
“古老的钟发哑地敲了十下、十一下……”望着卷子上的题,我不禁抱怨起来,真是的,明明是星期天了,可为什么爸爸妈妈去出差就非得把我反锁在家里呢?唉!什么都别想了,准是担心我到处乱跑才把我“困住”的吧!还是先把作业做完了,再想怎么办吧! 天气特别晴朗,好像是专程来嘲笑我的,我自由时天天乌云天天雨,等我一被关起来,什么好天气都专程赶来凑热闹,哼!这股不爽的感觉渐渐转化成了我做作业的动力,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