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一次次在跌倒后爬起,总是一次次在困难中奋起,总是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什么才是人生的真谛?”当擦干失落的泪水重新面对困难;当收起心中的迷茫,重新写下心中的疑问,我才明白,永不向困难低头,这是一次次的战争最后的胜利.
人生的路就这样走过,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风有雨,品尝了失败的懊恼才更加珍惜成功.
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在左,我在右,我们一起撑起我的蓝天,我在你的臂膀里勇敢前行.
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同行在风雨之后,便是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