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困难,勇敢,我和你同行
有人说:“人生是一颗流星,因为它短暂。”有人说:“人生是一出没有导演的长戏,因为它迷茫。”可我认为人生是一段很长很长的路程,它在坎坷之中散发着闪亮的光芒。当许多人抱怨困难带给自己的不幸,感叹生活时,我坚信巴尔扎克的名言:“困难,对于弱者来说是一个无穷的深渊;对于强者来说是一笔财富。”面对困难,勇敢,我与你同行。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已迈出了一小步,这一小步中也有过困难。但是因为有你,勇敢,让我坚强面对。或许,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微不足道,可是它给我带来了痛苦之后的欢愉,忧愁之后的甜蜜。可是在困难面前,我也曾伤心过,痛苦过,流泪过,摔跤过,但是因为有你,勇敢,我选择坚强面对,我没有放弃,你告诉我,不要输,要撑到最后,是的,我这样做了。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在困难面前畏缩,最终我挺过来了。
在一次次的流泪,一次次的摔倒过后,我明白了泪水不能让断了帆的船继续航行。勇敢站起来,擦干眼泪。勇敢,你让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