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生活”为话题写不少于600子的作文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
微笑是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花.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
给伤痛一个微笑,伤痛会渐渐消去; ;
给眼泪一个微笑,眼泪会变的更加坚强
微笑吧,
你会发现,
微笑是如此美丽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这条路上的一个小坑一切的困难与挫折都只是暂时的,只是一场暴风雨当天晴了,美丽的彩虹还会展现在空中那时,你会发现,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一场考验,一次磨炼.
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挫折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块垫脚石这是因为,在面对挫折时,并不畏缩,而是微笑地迎接这一切.
正如微笑着面对挫折一样,我们也要微笑这面对未来我们的未来也许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就没有什么是是解决不了的.
挫折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考验罢了.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荆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洁的百合。 如果失败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阳光道。 如果忧郁是那光秃的槐树,那微笑就是那昂首屹立的冬青。 是的,微笑永远是美好的,微笑能抚平你精神的创伤,微笑能使你精神焕发,充满自信,微笑能使你头白仍然天真,微笑…… 冰心是蜚声海内外的文学大家,她把一生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她经历过苦难生活的考验,写下了几百万字的作品,一生都在繁忙中度过。她一直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