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曾说过:“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美好的青春是人生最珍贵的回忆,它包含了太多酸甜苦辣,太多难忘的片段,太多纯真的感情;在知识的海洋里,它是我们不竭的动力。
七彩的校园生活,是我们最重要的乐园,有无尽求知的乐趣、同学间的友谊、更有竞赛场上团结的力量与震撼。运动会上,同学之间配合、呐喊、加油、助威时赛场下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拿着彩球,尽情挥舞,可爱的笑容在脸上洋溢;青春的活力,在这一刻迸发了出来。回到客厅,同学们更是积极向上。生动的课让同学们思维激荡,我总喜欢课堂上的争先恐后,各科高手间的相互逼迫,同学们的笔在纸上“沙沙”的声音,课后激烈的讨论……青春的智慧,在这一刻展现了出来。
丰富的社会体育,是我们最充实的课堂,可以尽情地与社会接触,感受义务劳动的乐趣,学习如何与他人打交道。每到寒、暑假,精彩的社会实践回到,都使我们每一个人受益匪浅。从自己找到劳动地点,到到大胆与管理的叔叔阿姨讲明来意并尽力完成指定任务,一天下来,我们不仅劳动了,更尝试着学习了与社会交流沟通的方法,锻炼了勇气和能力。青春的激情,在这一刻彰显了出来。
温馨的家庭生活,是我们最美好的天堂,与父母、家人一同分享快乐、分担忧伤。最幸福的总是过年过节,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共享佳节,不知有多少快乐的金线把每个人的心相连。青春的幸福,在这一刻涌动了出来。
青春,总是充满好奇、幻想和希望,它总是变化莫测;而青春叠影,却永远在我的脑海中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