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日子里,我想你太多.
静谧的 夜 ,思念 也是一种 美丽 的痛.
天边的那轮金日,听倦了城市的喧嚣,无力的甩甩头,留下一地的残辉夜落,视线里,只有半痕新月,满眼含泪的群星,无法抑制地散下点点银线.
在 孤独 和思念之间,我选择了守望守望那半轮残月,守望那泪眼婆娑的星群忘不掉星空下那深情的一吻,黯淡了月的光辉;留恋的是你甜甜的 微笑 的脸,溢出的是浓浓的幸福;说不完的是 心 中的无尽的想念,美丽的是思念的痛.
“残月脸边照,别泪临清晓”何时还能听到燕子回时,檐前欢快的鸣唱,独守着窗台的孤寂,看窗外,黄叶散了一地,又厚了一层常恨时日如流水,又怨度日如度年.
残 花 又落,秋雁再飞,忙将 相思 托南空;春花又开,鸿雁再回,冷月却将单思葬破碎的玻璃,刺脸的寒 风 ,大地没有知觉,黑夜也不觉得疼痛静谧的夜里,原来思念也是一种美丽的痛.
夏日的骄阳,灼烧着裸露的思念.
微风的早晨那轮金球早早的挂在东边冷笑着茫然地走出来,无精打采地耳朵里塞着耳机,伤感 的音乐又起.
一片油绿的 树 叶飘落掌心,我听到了疼痛的喘息,是不舍吗?
一只燕子,瘦小的翅膀支撑着整个身躯,我分明看到了一种孤独它的眼里一定含着泪水,另一半,在寻找漫天的思念让整个天空更加压抑.
驻足,将视线定格,川流不息的人,麻木的脸庞,无情的目光,裸露的思念在这炎炎的夏日,狠狠的灼烧.
流淌的河水,怀抱在哪里 等待 .
清澈见底的河水,一个人的思念,始终是透明的你看不到我,却可以感受得到我的思念更倾 爱 于奔涌的河水,甚于波澜的大 海 .河的彼岸可以相望,有了希望才有前进的动力飞不过沧海的小鸟,失了彼岸的等待.
流淌的河水,你的思念,夜幕的湮没,冬 雪 的冰封,始终流淌,清澈见底,我看得到的思念.
始终相信,沿着河流就能找到幸福;始终相信,阳光 照到哪里,哪里就有幸福;始终相信,冰天雪地的夜晚,一支蜡烛也能照亮幸福.
思念汇成的河流,无声的流过,岸边的青草,绿了一季又荒了一冬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舞尽了相思,随河流去.
怀抱在远方等待,失了的希望,在哪里找回,注定独自的流浪流淌的河水,遗忘的 记忆 ,也将在这里汇聚怀抱时温暖的港湾,隐去你滚烫的孤寂,只剩下 梦 里挂在脸上的微笑,你的思念,弥漫了我整个 夏天 .
一世纪的 爱情 ,冰山上的雪莲.
相遇、相知、相恋,约定的爱情,没有期限千古传唱的爱情,只剩传说春来冬消的红尘,爱情如漫山的野草,蓬勃生气,娇嫩的身躯,经不起一点风吹爱情拔节的声音在牛羊的腹部汇成哀怨的洪潮挨过了一季的爱情,在秋黄的萧杀中纷纷落马.
一世纪的爱情,那么遥远,天山上的雪莲,花开一季,不追茫茫春潮,冰清玉洁,傲然嶙峋,独壁风雪,似孤傲的精灵不羡红尘,不慕俗世,汲绝世之风华,献千寒之娇躯冰天雪地,你在风口,只茎守望藏铃响起,经幡舞动,我执拗的站在风口,双手向天,黑暗的风一次又一次的带走风雪隐隐的星光,恬静的夜晚,冰山上的雪莲,又在绚烂的开放,经营一世纪的爱情.
流年的记忆,颠倒的身世,无声的 眼泪 落地开花,冰雪覆盖的高原,红尘滚滚的爱情,竟漫不上这冰天雪地的圣洁.
一世的爱情,冰山的雪莲,溢出了红尘的暗香俗世的爱情,攀不上这冰清玉洁的碧落.
冰山上的雪莲,一世的爱情,谁为谁迎风绚烂泪,化成珍珠,不可一世的寒风,撕扯着娇弱的身躯,飘摇不定,你还在为谁坚持?
守望着那无言的 寂寞 ,冰封一世的爱情,没有融化,心在颤抖,又是谁在远方遥远的呼唤,涌起的恨意刻骨铭心,再大的风雪夜无法吹散,我冰封一世的爱情.
脚下的冰雪,无声的融化,谁的爱情,又开始了另一个世纪?
淡淡的 忧伤 ,是谁把思念撒在风中飞舞.
微风的四月,最美的时光,柔风、柔 雨 、柔光,春风炫耀着 青春 的活力.
安好的阳光挂在枝头,忧伤却开始蔓延,注定逝去的青春,不在停留的脚步,你的撕扯,那么的无力.
驶去的汽车,带走你不舍的目光,眼角滑落的泪,无人再擦拭,汽车的响笛,黑夜里的哀鸣驶去的爱情,那个方向淡淡的忧伤,斜挂的夕阳,凄美的天空,风中弥漫的思念沾湿了双眼,千帆过尽,我已泪洒夕阳.
华灯又起,转身的街角,留下的孤独,醉人的美 酒 ,谁与我共饮?一世的轮回,多少邂逅,我们还拥有?
离别 的歌唱响了寂静的田野,断线的风筝又撑起一片深蓝的天空.
环绕指尖的柔情,攀不上你含着泪光的笑脸,透明的思念,弥漫了整个天空,淡淡的忧伤,亘古了悠长的过往.
雨落的太柔,跌在脸上,和着泪水,无声的滑落黄昏,我用孤寂的心情描绘出喧嚣的城市,淡淡的思念,风中飘散,是谁在这静谧的夜里把忧伤传递?
一个人的日子里,我想你太多,守得住寂寞,幸福在风雨中绽放.